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偶遇低智商骗术一则

话说情人儿节下午,鄙人在网上闲逛。忽有一人欲加鄙人为友,本着以礼相待的原则,鄙人遂同意之。考虑到近日鄙人在百度知道上的一个实验(把鄙人iTouch坏掉的事作为问题提出,寻解决方法。竟无一人回答,尽管鄙人的悬赏分为可设定的最高值,100分——这说明了什么?百度不知道!)时,见到一人询问关于鄙人目前学校SCIE的事,遂本着助人为乐的原则,回答了问题并留下了Q号,已被不时之需。

于是近日经常帮助有志青年回答各类关于SCIE的问题,学校应适当给予奖励才是~

本以为此人乃又一有志青年,没想到原是一场阴谋~

Please read the delightful little conversation(大意简略版):

……吧唧吧唧,她扯了一堆如我住哪,在哪上学的问题……

直觉告诉我,她要不就是无聊人士,要不就是某盈利性团体~

后来她说:啊呀,你不如给我打个电话吧!

然后就留下了一电话,9XXXXXXX(忘了具体数字)

我一看,咦……怎么会是9开头的呢?(她之前说他在罗湖)

重要的转折点在这里:鄙人把她留的电话在万能的GOOGLE搜了一下。惊人的发现了一篇帖子,曰一人因打此电话,被扣花费200余元~

鄙人不禁大呼神奇!

然后我对此人说:“嘿!你是骗子吧!你知道我在GOOGLE上搜到什么吗??”

然后此人就对我隐身了……

真是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