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再一次被全球化感动的热泪盈眶~

看了The World Is Flat后,就发现全球化真是个惊人的玩意儿……真是无所不在阿(记得以前我写的《全球化如何影响我的晚餐》的吗?)
Here's another example:

话说昨晚,我下载了一张Coldplay(目前本人三大心水乐队之一)的新专辑(Viva La Vida姊妹专辑)——Prospekt's March……

我太喜欢CP目前的风格了,看专辑封面就知道~
这是Viva La Vida的专辑封面——用的是法国浪漫主义画派代表画家Eugene Delacroix的世界名画《自由引导人民》(Liberty Leading The People),讲法国大革命的,这一眼就能看出~





这是Prospekt's March的封面——用的是法国浪漫主义画派代表画家Eugene Delacroix的另一幅世界名画《普瓦捷会战》(Battle Of Poitiers),讲普瓦捷会战的,这也一眼就能看出~

这首好专辑我一直舍不得听啊……找个时间慢慢听(就像Dark Knight一样)

………………好像有点跑题了……我想讲的是全球化……正文开始……

昨晚,11月21日的晚上,我下载了Prospekt's March。今天,我在维基上发现,这张专辑最早发布是在小日本,11月21日……

神奇的全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