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A Tie Situation领带问题

话说我去模联大会之前,模联某人对我说:“你要穿西服和打领带。”那好吧,于是便向老爸借之,告之曰:“都在阁楼上,你自己去拿吧,我很久都没穿了。”
这句话其实还有一个和深层的含义。不知老爸怎么定义“很久”的,反正我最后拿的那件都有小部分生霉了~
说道打领带的问题,我当时在找领带的时候就想,为什么系一个布条在脖子下面晃来晃去会显得很正式呢?这我百思不得其解~

在翻老爸领带的时候,第一直觉就是想找到一个Tony Stark的那种领带套上(棕色的领带和衬衣)
很可惜,没找到……
后来我就想要Donald Trump的那种金色领带~
还是没有……至于47的那种红色带金丝的领带,我们学校的礼服就是那种……不过有了上次照相的经验(太小),我很明智的选择了一条黑色带金丝的。嗯,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