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我iPod坏掉了!!!

这次的经验给我一个深刻的教训:千万千万不要把贵重物品外借给未通过身份验证的人...特别是一台价值3万元的高级iPod...歌曲都没有备份的情况下...还伴了你3年...还有1635首高智商音乐……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明天还要去书城找人修(原来苹果那家店的人说)...最好不要太贵...可是我没时间去啊!(不过我可以顺便把资本论给解决一下了哎)

严惩犯罪嫌疑人!!!把他给双规!!!

PS:不过说真的,iPod真是高级啊。现在打开我的iPod,什么都不会显示...除了一个APPLE的LOGO和一个网址之外:www.apple.com/support/ipod(真是无比贴心阿~~~可惜我在那个网站上找不到什么有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