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一堆乱七八糟的事~

本来……本来很想说说所谓用4万亿拉动内需的问题(鄙人对它很有意见),更想说说我国一个富有争议性的XZ省份的问题(提示:我国西南的一个省份,靠近新疆和印度)……考虑到最近情况特殊(××事件50周年),还是别说了吧,要不又被和谐了(好不容易突破100篇T_T)~

……不行,还是想说说…鄙人最近惊讶的看到一条新闻,大意曰:中国政府开通“XZ人权网”!鄙人顿时不禁大惊,嘿!终于敢直面事实了!不过,和我后来想的一样,这不过又是一个“中国人权网”……失望...

而且这两个网站做的相当烂,远远不如freet*i*b*e*t.com,这是讽刺啊~(另:域名也烂死了,大家可以去围观:http://www.tibet328.cnhttp://www.humanrights.cn

好了,不说这个了~

隆重向大家介绍:iPod Shuffle 3!!!!!!!!!!!!!!!

我记得以前我和谁开玩笑来着(好像是凯文·孟同学,哈哈),他买了台shuffle 2。当我惊讶于那是多么的精致时,他说:“不知到下一代是怎么样的。”我当时想,嗯,可能会连按钮都没有了呢~

貌似冥冥中苹果高层听到了我的话(还有一种可能是我的声音被一个随机虫洞传到苹果会议室了),发明了这么一个神奇的玩意……

·只有上一代的一半大小
·机子上没有按钮


苹果刚刚发布了新款第三代 iPod shuffle,它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更加修长,抛弃了上一代 iPod shuffle 的按钮控制方式,将音量的大小和歌曲调节转移到了耳塞上

新 款 iPod shuffle 还增添了一个名叫 VoiceOver 的特色功能,能够通过声音告诉你歌曲和艺术家的名字。当你在播放歌曲的时候,你只需点击一下按钮,iPod shuffle 就会念出歌曲和艺术家名字,这中间音乐不会被打断,只是音量会变得小一些,待 iPod shuffle 念完之后又恢复到原来的音量。

此外,VoiceOver 还能够导航歌曲播放列表,你可以在同步歌曲时新建好歌曲播放列表,通过耳塞上的按钮的多次点击进入导航模式,VoiceOver 会读出播放列表的名字,当你想进入该列表时再单击一次即可。VoiceOver 能够识别英文、普通话、法文、德文、日文等 14 种语言。

新款 iPod shuffle 容量为 4GB ,能够容纳大约 1000 首歌曲。外壳采用磨砂金属质感,有银色和灰色可选,背面的夹子都采用不锈钢材料,售价均为 79 美元。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高级了!!!!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得都要抓狂了!你敢相信吗?!比现在的shuffle还小一半!!还是4GB的!!OMFG!!!……还能自动读出名字!!!世界上还有这么神奇的东西!!


放大点看看(主体是磨砂,架子是不锈钢,嗯,我喜欢):


还有2张照片来说明它小到什么地步……

看到了么??他竟然和耳机一样宽!!



就比耳机大一点点!!!!MANNNNNNN~~

啊啊啊啊,我简直不能抑制我激动的心情了,我为人类创造出这么hi-tech的玩意儿感到骄傲~

最后……嘿嘿嘿~又有人拍到有人在两会上睡觉的照片了,哈哈哈!!!


我这篇文章什么都没有,真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