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百度的春晚(非常恐怖)

本来春晚开始前,还有人问我要不要联合抵制央视春晚,我想了想,还是给次他们机会吧(主要是不看不礼貌~)

于是我就几乎没抱着任何希望看了春晚,没想到还是非常失望!!!

众所周知,晚会前几分钟的广告是最贵的。于是我就早早的坐好,看谁没被金融危机影响,谁还出得起钱做广告……嗯,有刘德华做的Acura广告,很好很大手笔……嗯,国美电器……蓝月亮洗衣液,好……DANG!神奇的事情发生了,竟然出现了一个很不和谐的百度广告!!!而且那个白色背景,旋转镜头,多米诺骨牌的情景和前段时间苹果的圣诞广告一模一样!!!对!!我记得的!!!(我要去找找,哪天放上来做个对比,大家就明白了)…………看到这个广告,我自然气愤不已!!!

我好不容易平静下来……大约一分钟过后,DANG!!一模一样的百度广告又放了一遍!!!!啊啊啊啊啊!!!!我不禁气得七窍生烟,就差从沙发上摔下来了(大家要理解我当时极度气愤的心情!!)啊啊啊啊啊!!!!太恐怖了!!!!

后来我就一心等着GOOGLE的广告,果然,没等到(根据GOOGLE的传统,他们是从来不做电视广告的。他们认为口碑比电视上吹的更重要,多正确的选择啊)。

然后就是某人和某人的无聊相声,《我有点晕》…………什么破相声啊,又走那一套……又开始宣扬……噢,我们人民生活的是多么幸福啊,我们的人民是多么快乐啊(新闻联播的老一套)……其中有一段对话,让我看了简直想死(下面是我记得的大意):

A:30年前我们查资料,要跑图书馆去一本一本地翻
B:现在我们只要百度一下,就什么都出来了

OH MY F**KING GOD!!!!!!!!恶心的植入式广告,还是百度的!!!!啊啊啊啊啊啊!!!!!太恐怖了,我简直看不下去了!!!!!!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我看了直想吐!!!…………

话说百度把自己当动词用(百度一下),还是从GOOGLE那学来的(Google it!)……这Google it!不是GOOGLE自己发明的广告词,而是广大的群众在体会的高级的搜索引擎带来的快感后,情不自禁的发明的(而不像邪恶的百度强加于人,恶心)~这Google it已经真正的深入民心,甚至被以动词形式收入了某辞典。

呵呵,要是百度那天也以动词形式收入了《辞海》……那也是花钱才进去的……

看到这些层出不穷的百度广告,我幼小的心灵不禁受到了严重伤害,久久不能神定……呼~

然后就是——非常传统的——各国大使馆的新年祝词,嗯……

DANG!!!屏幕上左边赫然显示着百度的大标志,右边竟然还是一个百度知道的搜索栏?!天哪,要我命吗?!等等!!!!出现在各国大使馆前祝词的是谁?……“互联网公司百度祝大家XXXX”啊啊啊啊啊!!!!!!!OMFG!!!!!!!!谁要你祝贺我?!滚远点!!

好不容易所有的大使馆的祝贺完了,呼~……嘿!!“互联网公司百度祝大家XXXX”又出现了一次做结尾!!!!!!!!!啊啊啊啊啊啊,杀了我吧!!!啊啊啊啊!!!!

啊~我早已气得无力再说了……

当第二次出现被百度蹂躏的祝词出现在我面前时……我…………………………………………啊………………………………………………………………………………我真希望我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