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和韩国打仗,朝鲜绝对能赢!(朝鲜军事实力分析)

话说我们的友好邻邦朝鲜,越来越看不惯韩国人在他家门口搞大规模军事演习。近日宣布了准备”和韩国打仗“的计划……

看到这些,鄙人不禁感到大为震惊!!!朝鲜和韩国要打仗了!!!

让鄙人更加震惊的是,这么重大的新闻,竟然没有引起国人应有的重视!只是在报纸和新闻提到了一下。个人认为,对于这种发生在身边的国际重大新闻,中国人民应该非常关注才是!报纸上应该登特刊,还应该有示×威×游×行什么的。

继续说……

个人认为,朝鲜,在这次即将来临的与韩国“全面对抗”的战争中,取得全面胜利的机会是非常大的!

是的!我认为,朝鲜非常有可能获得这次战争的胜利,并统一朝鲜半岛,顺便赶走驻韩的美军。

理由如下:

1.朝鲜人民团结一致,众志成城

朝鲜绝对是世界上最团结的民族。朝鲜的人民对其领导人金正日,金日成的话一向是言听计从。他们相信,金氏父子绝对能带领朝鲜人民走出困境,打倒美帝国主义并且解放世界上被万恶的资本主义所压迫的人民。

我记得,以前我看过一个节目(好像是国家地理的吧),说那些美国记者去朝鲜。问朝鲜人民:“你们怕不怕美国的核导弹啊?”


他们笑了笑,坚定地看着镜头说:“我们朝鲜上下一心,在敬爱的金正日的领导下,一定强过美帝的核导弹!”


我实在是被朝鲜人民的团结感动了……


2.朝鲜人民有独特的进攻方法


在金正日和金日成的带动下,他们研发了一套独特的进攻方法。这种方法简便易行,而且不需要多大成本,朝鲜上下男女老少都能做到。而且收益甚高,可以给进攻者带来巨大的打击。


详情请看(下文出自朝鲜小学课本)


金正日爷爷认错




从中国访问回来,金正日爷爷全然不顾身体的疲惫,连夜找我们几个小标兵商量儿童日的安排。谈得晚了,便送我们出门,要司机送我们回家。在去大门口的路上,我们说:“ 金爷爷,您回去休息吧。您刚从中国回来。”


金爷爷摇摇头:“不碍事,你们知道现在国际上有很多人把社会主义当作敌人,不断给我们制造麻烦,你们是祖国的未来,你们的事情便是国家的事情,是头等大事。”我们都激动了,眼里噙着泪花。多好的金爷爷呀。


金爷爷抬头看看天空说:“如果世界真像这天空这么安静就好了,但是就有一些国家,像美国,要搞乱这个世界,他们是罪人。”


说着,金爷爷弯下腰,从花池里捡出一颗石子,然后看着天空说:“该死的美国佬。”


说着他把石子奋力向上一掷。很快就见空中一颗卫星突然爆发出耀眼的强光,然后就坠落下来。“这是美国的间谍卫星,他们一直在平壤上空盘旋,侵犯我们的主权,我已经忍了很久了。”金爷爷愤愤地说。


小朋友们都鼓起掌来,为祖国有这样的领导人感到自豪。


一会金爷爷叫来秘书问:“那个卫星落到什么地方了?”


“好像是龙川一带。”秘书说。


金爷爷一怔,说:“赶紧派人去查,看有什么问题没有。”之后爷爷送我们到大门口,一直挥手到看不见我们。


第四天我们听说龙川那边出事了(ZL:砸到人了……汗),我们很紧张。而这时金爷爷叫我们过去。


他依然那么慈祥,让我们坐下,说:“战争总是要有牺牲的。为民族独立事业牺牲的人是伟大的。”他这时低下头说:“但我必须承认,我当时击落敌人卫星的行为太鲁莽了,我在这里向全国人民道歉。我将向全国人民说明情况。”


我们顿时热泪盈眶。多好的爷爷呀,他在跟敌人斗争过程中的小失误竟然被他记在心里,还道了歉,我们在将来的学习中一定要向金爷爷学,学他老人家那宽广的胸怀和不耻下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