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Some pics of my CUTE 2-year-old watch brother



我们一般叫他小名乐乐。此人非常非常可爱,而且跟鄙人玩得很好~

好可爱呵~~~~~~~~

你还敢照相?!

嘿嘿嘿~~~~

嘟嘟~


哇~灯柱哎~~~~


天真无邪的眼睛阿~~

脚踏得好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噢噢,胡锦涛万岁~

插一句:鄙人一直认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应该是个病句吧(反正感觉怪怪的)。第一,“夺取”……你向谁夺取啊,你的敌人是谁啊(万恶的资本主义么);第二,
“新胜利”……以前胜利过吗?

不许拍照!!!


不知道为什么,我给他照相的时候,那总是喜欢把头仰得高高的……嘿嘿嘿~~
可能是因为我不愿意蹲下来(有损形象,哈哈)给他照吧……


我突然觉得我好高…………啊啊啊……


OK,这张我是蹲下来给他照的(他拉着我下来),我一蹲下来,他又往上看了……真是的……

变本加厉了……
晚上在凤凰楼吃饭……鄙人真不是很喜欢出去吃饭……

无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