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朝鲜的问题 & 胡戈的新片(二)


我昨天就讲过,中国人对朝鲜问题怎么关注度不高。今天的《南方都市报》就登了一个版面的朝鲜问题,我比较满意~

今天的《南方都市报》很好的解释了我昨天关于为什么国人对朝鲜的关注度不高的疑惑。

原来大家都不把它当回事!!!

他们说朝鲜不会真的打起来(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朝鲜有怎么几个意图(原因就是这么几个了):

1.朝鲜是为了激发国内的爱国心,不让政局出现动摇
“据韩国情报部门所了解的情况显示,由于朝鲜当局无法保证必要的粮食供给,朝鲜居民很难度过这个冬天。另外在过年后的2月16日是金正日67岁的生日,朝鲜方面在准备节日所必须的特别食品(汗……)方面捉襟见肘。”

2.表示对韩国政府的极端不满

说李明博(我觉得他头有点秃啊)上台后的对朝政策让朝鲜非常不满,金正日准备给韩国一点颜色看看。

3.给奥巴马一个下马威

朝鲜应该是要靠发布这个声明来引起奥巴马的重视,告诉他们:“嘿!我朝鲜还是很厉害的!”

……比较搞笑的是,韩国好像并不理会朝鲜在那搞搞震。据说韩国的反应只是一些中级官员一开了一个小会,而且没有任何声明。他们说:“如果韩国就这么乱了,就是中了朝鲜的圈套。”

我想李明博应该也挺烦的,经济危机还忙不过来呢,朝鲜又在那吵来吵去,嚷嚷着要打仗。韩国可能都没心思理它~呵呵~

来来来,胡戈的新片又出来啦!

胡戈现在出片的速度好快啊~这个片子延续了第一集的新闻联播式的调侃。而且还重新做了一遍新闻联播的配乐,非常搞笑(片尾字幕显示,这音乐是一个叫“胡乐”的人做的,哈哈)

强烈建议观看!!我被这个片子笑死了~(特别是如果你经常看新闻联播的话)

这是新浪的视频,所以加载很快~




PS:朝鲜搞笑新闻一则(真实的,我在新浪军事上看到的)

金正日给朝鲜人民军配发卡拉OK机振奋士气(06年)




  朝鲜官方报纸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在发现唱卡拉OK有助于振奋朝鲜人民军官兵士气后,准备向朝鲜人民军配发更多的卡拉OK机

  朝鲜《劳动新闻》在近期出版的报纸上引述了金正日的讲话。金正日称他将计划向朝鲜人民军配发更多的卡拉OK机,因为他在3月份会见人民军指战员时发现装备有卡拉OK机的部队的精神风貌根本性的发生了变化

金正日还鼓励朝鲜人民官兵在唱卡拉OK时互相展开评比竞赛。金正日称为了便于官兵在唱卡拉OK上进行评比,他将向军队提供更多带自动评分功能的卡拉OK机。(据中国日报)